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耗费3000根孔雀羽毛!阿布扎比土豪定制的幻影有多奢华?

2021年02月14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顶级豪车领域,劳斯莱斯幻影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品牌,2年前经历大换代之后,虽然整体轮廓依然和上一代车型大体相当,但细节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深得富豪们的喜爱。

或许只有潜在买家才知道,虽然新一代车型在起售价方面只比老款有了些许提升,但劳斯莱斯幻影也学着保时捷做起了选配生意,而它可比保时捷更高明。

保时捷加一个配置几万几万的方式不同,新一代幻影采用个性定制的方式,以为追求个性的富豪们搭载更为奢华的配置。例如这辆为阿布扎比富豪(没错,就是头顶白布我最富那个)定制的孔雀版幻影,全车使用了约3000根孔雀羽毛,融合在内饰和外观中,极为奢华。

以幻影经典的手工绘制腰线为例,在醒目的位置特意制作了小彩蛋,非常漂亮优雅。而其车身的车漆也经过独特调制,呈现孔雀羽毛般的渐变蓝绿色,极为奢华。

整辆车的重点在于车辆的中控台,时钟周围的装饰板由孔雀羽毛制作而成,并且将最漂亮花瓣最大的羽毛融合其中,和钟表四周的放射性花纹融合在一起,营造独一无二的高级气息。

不单单是钟表周围,整个副驾驶前方的中控面板都是采用这种材质,相比俗气的珠宝和黄金,它更为高端典雅,同时在价值方面不输前者。

至于幻影拿手的V12引擎,星空顶等配置,这辆车也一应俱全。而在星空顶上,为了迎合阿布扎比富豪的审美,特意设置了“流星”一样的灯带设计。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一串“流星”划过车顶,看起来特别漂亮。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一款顶级定制幻影,你猜它的售价是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