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3推出小改款,法系车的设计来到新高度?

2021年02月16日 22:3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发表的雪铁龙旗下小型跨界SUV C3 Aircross,以C3 Picasso小型MPV为基础打造,在欧洲上市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新车上市近 4年后,C3 Aircross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有着明显改变,整体气质更加大胆且前卫,除此之外车上所搭载的科技配备亦有所提升,还导入首见于C5 Aircross 上的先进舒适车舱设计。

在欧洲市场作为日产Juke的主要对手,C3 Aircross车头正面设计现在显得更加大胆,采用了部分来自于2016年Cxperience概念车的元素,前进气坝仍旧分为上下两区,上层与镀铬饰条相呼应,连接新造型的分离式LED灯组。下层进气坝尺寸加大许多,并与保险杆下方雾银色饰板相连,整体看来更具气势与存在感。

雪铁龙也提供大量客制化选项,7种车色搭配4种色彩套件,再加上3种车顶颜色可选,车主可以选择的搭配大约多达70种。车内改变并不多,不过新车发表时内饰提供5种颜色与材质搭配,小改款车型推出后仅剩3种选择。多功能方向盘、独特空调出风口设计等特色,则并没有改变。

C3 Aircross小改款较大改变在于舒适性上,新增搭载首见于C5 Aircross上的 Advanced Comfort先进舒适车舱座椅,超过15mm厚度的泡棉材料,搭配新结构设计,不仅造型颇具设计感,同时还能提升乘坐舒适性又不会影响坐姿。此外,中控台区域增加了更多储藏空间,在加上中央扶手下的置物处,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而原本7寸中控台触控荧幕信息娱乐系统则升级成为9寸,支援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连线功能,部分车型还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多达12种驾驶辅助系统,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一定水平。动力则没有改变,仍旧搭载3缸Puretech汽油引擎,有108匹马力与128匹马力两种版本,以及一款4缸108匹马力的柴油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