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抱怨3缸了,奔驰C63马上就只剩4缸,难怪买电动车的人多

2021年02月17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18 年时,当时执行长 Tobias Moers 便曾宣言下一代 AMG C63 将采改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原因在于多项相关法规所致,因此必须要采取电动化动力系统。不过当时并未表明会采用何种引擎搭配,接着 2019 年有传闻表示新世代 C63 将搭载 4 缸引擎的油电动力,此消息直至近日 C-Class 首席工程师 Christian Früh 接受外媒访问时才正式确认属实。

Christian Früh 接受外媒 Car and Driver 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关于 W206 世代 C-Class 的重要消息,首先新车仍旧会维持后轮驱动架构,且其平台技术来自于最新世代的 S-Class,理由是前轮驱动架构难以提供同等操控以及平衡性表现。动力方面全车系包括 AMG 车型在内,皆仅提供 4 缸引擎配置。

目前还不确定 C43 是否会更名成为 C53,但可以确定的是原本所搭载的 3.0 升 V6 引擎将会换成电动化 4 缸引擎。C63 的 V8 引擎同样会取消换成 4 缸油电动力,据了解最大动力将超过 500 匹马力,所有动力系统都会是 Mercedes 独立开发,代表不再使用与 Renault 共同开发的引擎。而且除了没有机会再听到 V6 与 V8 引擎的运转声浪,W206 C-Class 也将全面换用 9 速自动变速系统,彻底舍弃手动变速箱。

奔驰日前已经宣布 W206 C-Class 新车将在 2021 年推出量产版本,搭载 e-turbo 电动涡轮增压装置,能够有效降低低转涡轮迟滞的问题。据传 C63 将会是第一款搭载 e-turbo 科技的车款,但这仅为传闻消息,没有任何佐证来源。全新 C-Class 新车预计会在 2 月 23 日举办全球首发,首波推出轿车车型,旅行车版本稍后发表。至于 AMG 的 C43 与 C63 车型,则估计要等到 2022 年和 C-Class All-Terrain 跨界车型一并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