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3X将3月份上市 内部配置升级

2021年02月18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奇瑞瑞虎3X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造型设计上将依旧延续Life In Motion 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会在内部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镀铬线条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车头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带来较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展现出较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的是一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

来到内饰,预计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并依旧会搭配有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中控屏,使用起来的便捷性有所提升。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