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贵”房车 官方售价170万美元 搭载6.7升V8发动机

2021年02月18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房车,虽然定位小众,但喜欢TA的也大有人在。而且因为产品的特殊性,所以很多人在购买时,即便不会经常使用也愿意一掷千金,这也导致房车给人们的感觉就是,贵,而且更贵。当然,也有一些对MPV产品甚至面包车进行的改装,那些都不算,因为真正的房车,就是很贵。比如今天告诉你,世界上“最贵”在的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格为170万,折合人民币已经超过1000万元了。

TA的基地是福特越野房车,但由美国房车改装企业EarthRoamer推出,终极豪华越野房车,取名XV-HD-LTi。基础是福特的F750,这款很少人见过的4*4底盘进行了房车改装,搭载的是6.7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30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72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挡变速箱,油箱容积为434L。对于一款能够出去翻山越岭的车子来说,这种动力,是所有房车都无法比拟的,虽然Ta也是从一款皮卡中“变化”而来,但是显然,TA的变化最值得。

福特的车头,还有一个根据大型皮卡箱子改好的内部空间,在你眼中Ta或许很简陋,但是进入内部可就不是这样了。胡桃木的实木家装,这是美式的典型风格;尾部是三面环窗的环形沙发,也是深沉的可传承颜色;换气窗和驻车空调都配上了,所以躺在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中,你能够体会到良好的通风性和采光度。

卫生间是独立的分体设计,这种设计在很多放车上都不具备,能够完全分开的淋浴区和如厕区,你会觉得这不是在房车,更像是一个五星级的酒店。20KW的锂电池组和2100W的太阳能,250加仑的清水箱和两个125加仑的灰/黑水箱,野营没有问题,探险也可以一往无前。

TA还可以伸展,可调节LED照明灯的大型自动收放遮阳棚和外置的淋浴器,还有整体车厢都采用的喷涂闭孔泡沫绝缘材料,可以非常好的隔音隔热,户外的生活,不再是枯燥无味,而是多姿多彩。

鬼斗车观点:TA真的太美了,因为大,所以能够容纳的东西很多。并且该车还有分时四驱系统、后排空气悬挂和液压调平系统,6.7升的大动力之下,TA是你冲锋陷阵的勇士,也是你安全守护的盔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