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农村过年,这几款车见得最多了!

2021年02月18日 11:24:01
分享到: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唱出了无数打工人的心声,确实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基本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了,辛苦了一年总想着回老家和亲人们团聚。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么个现象,回到村里发现左邻右户几乎都买了车,而且有这么几款车特别常见,逛一圈总会见到它们的身影,来看看你们村里有这些车么?

哈弗H6:SUV的销量冠军

2020年它又卖了37万多辆,平均每个月都有3万多的销量,出现率怎么会不高呢?尤其是在小城市以及农村地区,哈弗H6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以及高性价比,深受普通家庭的喜爱,动力也能满足日常家庭的使用,再加上这车的底盘也很高,再差的路况也不用担心,难怪会有这么多人买它了!

日产轩逸:家轿之王

对于日产轩逸,大伙应该并不陌生吧,它在同级中有着“移动沙发”的美誉,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给你很好的舒适性,而且它的外观大气精致、内饰科技时尚,吸引了一大批的年轻消费者,再加上日系车在油耗上也非常有优势,日常行驶百公里油耗仅需5L左右,完全可媲美混动车型,非常适合农村家庭购买。

大众朗逸:“VW”标的神车

一款2020年销量仅次于轩逸的神车,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大众朗逸的普及率非常的高,其口碑和保值率也是人人可见的,再加上有“VW”标的光环加持,开着朗逸回家过年绝对是有面子的,毕竟农村的很多老人就认可这个车,所以小编赌上这篇文章的稿费,你们村至少会有一台朗逸吧!

五菱宏光:秋名山车神

别跟我说你们村没这个车,即便你们村都是富二代,也是需要这个车来拉拉货的吧!五菱宏光,一款被称为乡村车神的宇宙神车,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车内空间很大,坐上一车人拉上一车货都没问题,而且新车在外观上颜值也越来越高,并不是浓浓的面包车风格了,所以很多家庭都把它当做第一辆车!

吉利帝豪:乡村精品

吉利帝豪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2020年的轿车销量榜单中,它是唯一一个进入前十的国产品牌,成功在轿车市场与合资车形成了抗衡。在农村里吉利帝豪也是到处可见,它有着非常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也做了大幅提升,给人的感觉档次更高了,而这些完全符合农村消费者的口味,销量自然就好了!

BBA的入门车型:倍有面子

除了上述的普通家用车之外,近年来农村里的BBA也越来越多了,有一些兄弟辛辛苦苦一年了,赚钱了也想换个豪车开开,雷克萨斯凯迪拉克?不不不,那些车子开回去乡亲们都不认识,还是BBA比较“接地气”,而且现在的BBA入门价格也低了,20多万开个BBA回家,周边的乡亲们都是一脸的羡慕,倍有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