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开年,吉利推20亿购车补贴,星越,嘉际最高优惠2万

2021年02月18日 16:25: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每年的年底是汽车消费的旺季,有三个原因。

首先是辛苦一年之后,在年底很多人会有额外的奖金,手上是有钱了,可以买车。

第二个原因是过年期间,拜年,走亲访友是每家每户都会经历的。因此如果能开上一个新车的话,那是很有面子的一件事儿。

第三个原因是在年底的时候,很多4S店为了完成今年一年的目标计划,也会推出一些额外的优惠。

而当新年结束之后,各个4S店的优惠幅度就会比较少了,所以在年底的旺季之后,新年一开年,会迎来一个销售淡季。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提升销量就需要厂商和4S店共同努力了。

2021年一开年,吉利汽车就推出了一个20亿元的购车补贴政策,最高补贴2万元。可以说是2021年一开年,在诸多的汽车厂商中给出的最大优惠力度。

从补贴的车型来看,涵盖的范围非常广,基本上涵盖了目前吉利汽车在售的大部分车型,但是唯一比较遗憾的是,销量非常火爆的吉利星瑞是没有补贴的。

而其他大部分车车型,比如说吉利博越吉利帝豪,吉利缤瑞,这些畅销车型都是有补贴的。但是吉利汽车在这些补贴的车型当中,相对畅销的车型补贴比较少,比如说吉利帝豪补贴7000元,吉利博越补贴1万元。

相比来说不是非常畅销的车型,补贴额度就比较高了。比如说吉利星越吉利嘉际,博瑞这三款车型,补贴额度达到2万元。

吉利的这些补贴措施成效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是目前吉利的很多车型在上市的时候价格就是比较低的,已经没有太多降价幅度了。所以目前吉利的很多车型在终端是没有太大优惠的,当然一些上市比较久的车型除外。而通过这样的官方降价,相当于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实惠。

那么第2个作用也显而易见,就是通过这样的优惠,尽快消灭掉库存。吉利汽车会在2021年推出中期改款的星越,预计会使用2.0T的低功率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些车型的优惠比较大了。

此外我们还能够发现优惠比较大的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当然也是因为插电式混动的价格本身比较高。而我估计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许吉利汽车现在采购电池的成本已经比这款车刚上市的时候更低了一些。所以吉利也有了更大的让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