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宝马的也不一定有钱,但开这三种车,家境肯定不错

2021年02月18日 16:25:05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说到宝马宝马作为一款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的地位还是很高的,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开上一辆宝马,曾经谁要是能开的起一辆宝马,那么这个人的家境绝对不一般。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对于许多人而言,买一辆宝马也不是什么难事。

在“豪车”越来越普遍的时代,这几辆车可谓“豪中豪”,买这三种车的,非富即贵。

第一是大众辉腾

俗话说,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个带字母的大众车其实就是辉腾。大众的价格在汽车里面不算高,但是这个辉腾的价格跟奔驰路虎有得一拼,能卖到两百多万。如今,辉腾已经停产停售,加之停售前并没有受到关注,所以在路上能看到的几率也不大。这样增加了它的“传说”色彩。

从汽车的制造工艺来看,这辆车很多零部件都是采用进口方式,在维修费上花的钱比一般车要多得多,所以有车主调侃,在路上看到带字母的大众,要躲得远远的。而能开上这款车的,家境肯定没得说。

第二是特斯拉Model S。

近年来,各个国家大力推崇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可以说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而Model S就是特斯拉旗下的代表车型。Model S作为一款电动车,的确佷飒,价格上百万。

但纵观当前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始终还是在尝试推进的阶段,谁也不敢说谁的技术是成熟的,关于特斯拉的电动车丑闻相信大家听得也不少。有这么多弊端和不确定,却仍然愿意砸上百万, 此人不是富得任性,就是富得寂寞。

第三是现代雅科仕

这款可能很多人没听过,没见过。一位做汽车编辑的小伙伴,在听到“现代雅科仕”时,竟然问“是啥?”。这辆车是一款韩系车,也是现代旗下最高端的一款车型,但是外形看起来非常低调,丝毫没有豪车的气息。

那凭什么是一款豪车?据了解这是韩国总统的专属座驾,用料高端,安全系数极高,玻璃也是防弹的,价格上百万。当然,给总统坐的车,防弹也是常见功能。

你觉得还有哪些车,能称上“豪中豪车”?既然得不到,不如唠一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