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SUV明年发布,最新效果图曝光,轿跑造型像纯电野马

2021年02月19日 08:0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人都很喜欢福特的蒙迪欧,曾经也成了一款经典车型,销量各方面都很不错,不过现在fusion车型就要停产了,之后蒙迪欧Evos将会继任,而且未来的设计将是轿跑suv风格,这是一个比较大胆的创新,而且网上也有了海外谍照,不过要推出这款车还需要一年多的时间。2022年才正式发布,很多人还是比较期待的,相信福特有实力打造一款年轻人喜欢的新型轿跑suv。

从谍照中明显可以看出蒙迪欧Evos的主体风格就是轿跑suv,和福特现在主打的suv风格有很多不同,这也是福特未来的一个新尝试,毕竟很多国内车企已经在改变了,而且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认可,福特也要紧跟市场变化,毕竟中国汽车市场需求巨大。

蒙迪欧Evos的谍照中能够看到格栅尺寸变大,也使用了六边形设计,这是现在很多车型都在使用的设计,还有蜂窝设计也很不错,新车的分体式车灯设计也很好,车身传递出来的运动感很强,还有一点就是它的隐藏式车门,有一点未来电动汽车的感觉,提升了科技感。

在谍照中看到蒙迪欧Evos的车尾设计和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些suv类似,算是常规一点,车尾门的尺寸并不大,未来应该会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黑色涂装设计应该也是蒙迪欧Evos的关键点,还有就是红色卡钳制动,这都能够让这款车有更强的运动感。也说明福特未来开始要迎合年轻用户,和传统福特的沉稳霸气风格会有一些区别。

蒙迪欧Evos未来在内部肯定会使用很强的科技感设计,毕竟现在各种国产电动车企在设计上很注重配置的高科技,蔚来汽车还有比亚迪做得都很好,蒙迪欧Evos想要在燃油车市场中继续获得成功,就必须要使用大面积中控屏,而且在内部空调等配置上做到高科技化,尽量减少一些固定按键的使用。

有网友根据一些谍照猜测未来蒙迪欧Evos会在前排使用大面积液晶屏,从左侧一直延伸到右侧,三块大屏幕,左侧有仪表液晶屏,中间是中控操作屏,右侧是娱乐屏,这样让驾驶的乐趣提升更多。而且在车辆的内部材料使用上也会很考究,例如大量的真皮材料。蒙迪欧Evos需要一年多时间上市,很有可能会使用混动系统,毕竟想要进军中国市场,混动和纯电动才能拥有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