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缤智发布 或今年4月海外上市

2021年02月19日 09:23: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本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Vezel车型,新车国内版本为广汽本田缤智,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在舒适和安全性配置方便进行大幅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4月在日本本土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部分,全新缤智相较于现款车型,车头造型更为稳重,“Soild Wing”样式的前格栅内部辅以大量横向装饰,并通过顶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这样的设计对于车身尺寸不大的小型SUV来说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则采用了轿跑气息浓郁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并换装了横置的贯穿式纤细尾灯,搭配上下窄中间宽的整体轮廓,使其看上去颇有一种大车的既视感。同时,顶部扰流板以及底部保险杠均融入了高光黑色元素,为其注入了几许运动元素。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与全新本田飞度略有相似,但融入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等设计后,使其看上去更为时尚与高级。有意思的是,副驾驶出风口配备了独立的控制旋钮,不仅实用,还有效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此外,在安全配备方面,全新缤智还提供了最新版本的“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其首度搭载了带有拥堵路况模式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近距离防碰撞控制。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缤智将提供汽油和油电混合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动力车型将搭载1.5L DOHC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油电混动的e:HEV车型则分为两驱和全时四驱版本,两者均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1.5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后者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