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快讯!非要跟中国赌一把大的?央视亲自出手了,蓬佩奥只剩这一条路能走

2021年02月19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就在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其来日无多的“最后疯狂”中又颠倒黑白、一派胡言,竟然宣称“台湾一直不是中国的一部分”。针对蓬佩奥的这一错误言论,中国多方发声,强烈反对。11月15日,央视发表锐评指出:蓬佩奥这个当今世界超级大国主管外交事务的最高官员,在“下课”铃声快要响起的时候,像赌红了眼的流氓赌徒,毫无原则与底线。图穷见匕首,蓬佩奥的疯狂行径,彻底暴露了某些美国政客妄图搅乱台海、分裂中国、遏制中国的狼子野心。

自上任以来,蓬佩奥一再炮制并散布针对中国的政治谎言和政治病毒。作为美国史上最差国务卿,此人早已成为虚假信息传播者、谎言制造者和仇恨煽动者,近来更是变本加厉地大撒癔症。前不久蓬佩奥访问亚洲多国,一路不断散播反华言论,绞尽脑汁、使用各种手段拉人下水,妄图组织“反华大合唱”。事实证明,散布谎言没有市场,单边主义不得人心,蓬佩奥纵然使出浑身解数,最终还是落得个自言自语、无人搭理的窘境。央视指出:我们要正告蓬佩奥之类的人渣,你错判了国际大势、生错了年代。中华民族早已经不是东亚病夫,中华大地早已不是外国势力可以胡来的竞技场。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豺狼迎接它的就是猎枪!想插手中国内政,图谋分裂中国,只会撞得头破血流。针对蓬佩奥的这一言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1月13日明确回应指出:蓬佩奥出于一己的政治私利,置中美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于不顾,颠倒黑白、编造谎言,目的是误导舆论、扰乱视听,进一步破坏中美关系、损害台海的和平稳定,他的险恶居心早已大白于天下。我们正告蓬佩奥之流:任何损害中国核心利益、干涉中国内政的行径,都会遭到中方的坚决回击,也阻挡不了中国统一的历史潮流。台湾是中国一部分,这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国家统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这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中国的地图,一点都不能少;中国的领土,一寸都不能丢。如果有谁还对此有所怀疑而不惜铤而走险,中国人民一定会让他看到我们的决心和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