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期待新款缤智了 本田全新一代VEZEL官图解析

2021年02月20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本田VEZEL这个名字肯定非常陌生,那么如果换成国内车型的叫法——本田缤智或者是本田XR-V呢,相信很多人都很清楚。这两款车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均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也都深受消费者们的青睐。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各大车企就马不停蹄的开始发布新车,其中本田于18日发布了全新一代VEZEL,虽然不在国内市场,但我们也可以根据海外车型一起先睹为快,看看新车的产品力变得如何,又有哪些方面的提升呢?毕竟VEZEL是一款全球车,很快就会出现在国人的视野当中。

此外,根据海外官网的信息,全新一代VEZEL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选,纯色车身共六种颜色,双色车身有五种配色。

除了上述这些以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驾驶模式调节和陡坡缓降功能,配置上算是比较丰富的。

根据官方信息,全新一代VEZEL在不大幅度改变车身尺寸的前提下,改善了前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同时增加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并且还配备了本田独有的“魔术座椅”。

写在最后:根据去年的销量表现,本田缤智和XR-V在国内细分市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优异的,分别以150,363和168,272辆的成绩在合资品牌中傲视群雄。但这毕竟已是过去的成绩,为了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推陈出新肯定是必然的,所以全新一代VEZEL应运而生。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明显,时尚且硬朗的设计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们,而内饰配置和空间方面的升级也会俘获更多“实用派”的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全新一代VEZEL的国产版车型(缤智和XR-V)势必会有不错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