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用专属销售体系!搭载刀片电池,比亚迪e9小批量交付

2021年02月20日 11:00: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中大型轿车比亚迪e9已于近期开始小批量交付,并首先投放于网约车市场。新车基于汉EV打造而来,换装传统比亚迪品牌LOGO,划分至比亚迪e网体系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e9沿用了汉EV的整体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LED大灯,与奥迪A6L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汉”logo换成了“BYD”logo。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加上了镀铬饰条修饰,下面依然是比亚迪“Build Your Dreams”标识,后保险杠处配备大尺寸梯形牌照造型。

内饰部分,比亚迪e9基本延续了了比亚迪汉EV的内饰造型,在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的同时,车内配备了可旋转的15.6英寸触控式中控屏,并带有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

参照此前申报图信息,比亚迪e9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将配备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