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师未捷?全新奇骏在美国碰撞测试为四星,申请重测

2021年02月21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奇骏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在中国也很畅销。但目前国产的奇骏已经到了产品生命末期。但也依然能够进入销量前几名,可见用户对这款车还是非常认可的。

据悉,全新一代奇骏将会在2021年换代,目前海外市场已经完成了换代车型的上市。近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对换代后的奇骏进行了碰撞测试,总分为4星。这在动辄就五星的年代,四星的成绩已经是比较一般了。特别是在副驾驶正面碰撞的项目中,表现最差,只获得了两星评价。

从图片中看,在正面碰撞中,新奇骏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一般的汽车来说,正面碰撞的难度都不是很大,正面25%偏置碰撞的难度要高于纯正面碰撞的难度。

从图中看正面碰撞下A柱保持完好,气囊也能正常打开。

新奇骏失分的地方是侧面碰撞,也就是下面的图片,从图片中看,侧气囊也已经正常的弹出来了。但是车门的变形比较严重,从图片中观察,车身侧面侵入到驾驶员的范围稍大,这或许是侧面碰撞成绩不是很理想的主要原因。

而且侧面碰撞中,我们还能发现新奇骏的天花板也有很大的变形。

对此,日产官方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表示碰撞测试的车辆是1月28日之前生产的汽车,副驾驶约束设备上存在问题,目前这个问题已经在美国和日本的工厂进行了升级。因此日产希望能再次进行测试,据悉新的测试结果有望在5月份对外公布。

作为日产最重要的车型,奇骏不仅是日产的销量担当,也是一款战略车型。自从奇骏上市以来,在于CR-V,荣放的竞争中,一直是凭借着宽大的车身以及不错的耐用性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全新一代奇骏目前还没有国产的时候,在美国的碰撞测试中就不是很理想,这似乎给奇骏的国产蒙上一层阴影。因此,新奇骏国产之后,要通过中保研的实际测试,给自己证明,否则新车不安全的印象,就一直会存在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