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吐槽三菱停产,全新三菱蓝瑟"曝光",外观大变有希望复活吗?

2021年02月21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三菱:停产,停产,我最棒!"其实可以理解这是吐槽也是认可。

三菱汽车,虽然已经大概率消失在消费者的视野,但是却依然活在众多车迷的心中,这算是好话。不过三菱汽车在陆续停产了几款车型后也在网友中被吐槽"停产、停产,我最棒!"的名声,其实这句话倒是没有多大的毛病,三菱汽车的产品实力确实可圈可点,而停产也是不可争辩的事实。抛开这些因素不谈,相信广大车迷朋友最怀念的应该是三菱蓝瑟,这款车型俘获过不少消费者的心,很多朋友都在期待三菱可以将其复活。而最近似乎看到了新的希望。

一位艺术家绘制了三菱蓝瑟效果图。无论是否是为三菱蓝瑟回归造势,总之新的三菱蓝瑟效果图我们看到了。

激进的外观让我们有些惊喜。前脸宽大的矩形进气格栅,黑色中网与狭长前大灯的交相辉映,隐隐散发出些许运动气息。再看下方,假通风口与雾灯装置的配合,加上保险杠的下包围,进一步将车头的运动感展示出来。不仅如此,车身侧面的轿跑式车顶线条将运动感支撑到巅峰,花式轮毂的设计也充满着时尚气息。

而且每一个细节都没放过,整车在立体感上还下了不少功夫,后车门底部的凹陷,车尾门显眼的折痕,将车身侧面和尾部的立体感张扬的展现出来,十分个性。最后还有一点,尾部车灯是贯穿式设计,加上双圆形排气管,尾部的运动感也十分恰当。

总的来说,新款三菱蓝瑟的效果图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甚至有网友坦言,无论设计喜欢与否,能听到三菱蓝瑟复出的消息就够了,相信这也是对情怀的感叹。不过从市场上来看,如果三菱蓝瑟真的能够回归,在动力方面到底有怎样的发展应该会成为是否能够再次赢得细分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当然还有就是市场定位。毕竟现在汽车行业无论是那个细分市场的竞争都十分激烈,光靠情怀只能赚取一波热度,想要长期稳定的销量数据,还是需要产品完整实力的展现。

那么对于全新三菱蓝瑟,目前只能看到其外观,你认为会卖得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