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最新谍照曝光 MEB平台/明年发布

2021年02月21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大众ID.BUZZ的最新路试谍照,该图片拍摄于波兰的什切青市。新车作为大众纯电MPV车型,基于MEB平台打造,并计划于2022年正式发布。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配备的长方形进气格栅,造型中规中矩。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进行点缀。车头两侧灯组也采用了长方形设计,内部造型比较别致,点亮后将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方正,这样的好处是为后排带来十分出色的使用空间,向外凸起的前后轮眉,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丝力量感。新车配备的大尺寸多幅式轮毂,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不同容量的电池,容量分别从48千瓦时至111千瓦时不等,续航里程可达550km。其中,新车的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50kW,并由后轮驱动。此外,未来或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