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洛杉矶惊现Hyperion的 XP-1,氢动力车不输超跑

2021年02月22日 11:1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就在上个月,Hyperion XP-1 hypercar突然造访了拉斯维加斯,让罪恶之城的居民和游客们看到了包裹在涂装外衣下的XP-1。

近日,Hyperion XP-1空降天使之城,特别是在好莱坞的明亮灯光下。这辆车在繁华多元的洛杉矶街头同样显得与众不同格外夺目。

Hypersion XP-1由一个氢燃料电池模块提供动力,该模块产生电力,通过一个三速变速器传送到四个轮子。它的整备重量为2275磅(1248公斤),在2.2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它的最高时速是每小时221英里(356公里),尽管它很重,但Hyperion将XP-1的轻量化结构归功于它的碳钛一体式底盘和钛强化堆肥车身。氢燃料也储存在碳纤维罐中。该车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车身,车身还可以作为太阳能电池板转换能量。

在未来主义的外观下是一个同样具有未来主义和科技含量的座舱。中控台上有一个98英寸的弧形屏幕,带有触摸式手势控制。

Hyperion计划生产300台XP-1 hypercar,将于2022年开始。未来也许氢能源会实现对电动车的超越,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