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S级”,全系配轻混动力,全新奔驰C级难逃真香定律

2021年02月22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起“豪华”,奔驰总是绕不过去的一个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几乎都拥有着骄傲的丰功伟绩。自1982年梅赛德斯-奔驰190(W201)推出以来,奔驰C级已经实现了超过1000万辆的销量,这对于很多车型来说即使是倾尽一生也难以达到的高度。

国产奔驰C级自2014年推出以来,至今已经有7年的时间。即使临近产品周期末端,它在2021年1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18999辆,取得了12%的同比增长,这就是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的最好佐证。

据梅赛德斯-奔驰官网消息显示,全新一代C级将于欧洲时间2月23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下午8点)在线上全球首发,未来将继续由北京奔驰引入国产。

新车采用改进后的MRA模后驱平台打造,全系标配混合动力系统,将会是第一代全新动力系统电气化的奔驰车型。未来会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种衍生车型,甚至连轿跑版和敞篷版车型也有很大机会在上半年陆续发布。

全系奔驰C级会令人满意吗?就拿一月末上市的新一代奔驰S级来说,没有了经典的双连屏,出现了很多像隐藏式门把手等较为新颖的配置,让不少网友觉得与S级沉重大气的底蕴背道而驰。事实上,新一代奔驰S级以全新的技术标准带给消费者颠覆性的体验,“真香定律”大概率是逃不过的。奔驰C级也毫不例外。

据外媒透露,全新奔驰C级的车身长度或增加65mm,轴距增加30mm,是否属实具体还得以官网数据为准。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C级融入了许多新家族式设计元素,依然保持着“前长后短”的车身姿态,有着“小号S级”的模样。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级也直接采用了新一代S级的纵置中控屏的设计理念。从曝光的消息显示,12.3英寸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将会是一大亮点,最新版本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会搭载。相比于现款车型,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奔驰C级将提供1.5T和2.0T共6款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均配有功率20PS的48V ISG电机。全系车型电气化,意味着奔驰车系未来的排量将会越来越少,更迎合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

关于全新奔驰C级,曝光的信息还是比较少的,更多具体的细节还将陆续透露。待全新奔驰C级全球首发后,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新国产奔驰C级有望登场并上市。与全新奔驰S级一样,全新奔驰C级也承载着许多全新的设计理念,动力系统也更偏向新能源化,科技感也明显增强了不少。但是否会被消费者所接受,相信销量会告诉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