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5国内路试谍照曝光,采用跨界造型,有望四月发布!

2021年02月22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获取到了一组雪铁龙全新C5的谍照,根据此前报道,该车预计在4月份发布。该车图片的拍摄地是在国内,从谍照上看,雪铁龙全新C5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国外曝光的效果图基本保持一致,虽然新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全新C5采用了类似于跨界的造型,并不是常规的三厢车造型,另外在车尾还有一些溜背的设计,整体形态与本田歌诗图比较像。

新车的车头部分的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配合贯穿式的饰条使得前脸看上去相当个性,一改此前沉闷老气的形象,预计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在EMP2平台上打造,在该平台诞生的车型还有标致的508L,该平台的乘用车仅能够支持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目前不支持纯电动力系统。

跨界的造型注定了全新C5个性化的身份,而且法系车在内饰设计方面向来有着比较强的功力,因此全新雪铁龙C5的车内设计也可以期待一下。

不过这几年法系车在国内的竞争态势可以说每况愈下,甚至很多人都开始猜测法系车会不会退出国内市场。法系车虽然有自己的特色,但总是找不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一些本来有着不错产品力的车型,销量也不见起色。至于全新一代C5能不能改变这种情况,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