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14年的观致汽车将发5款新车,发力新能源能成功吗?

2021年02月23日 09:52: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观致不死,只会逐渐凋零。"但很可惜,目前观致还是那个观致汽车。

观致汽车至今已经创业14年,然而近年来我们鲜少听闻其有什么大动作,如果上一次关于观致汽车较大的新闻,应该还是其与共享汽车合作,至此也是几年前。虽然已经由宝能接盘暂且继续从事汽车事业,但是其2020年销量累计不到1.4万辆也是十分令人唏嘘,然而我们都以为其要逐渐消失的时候,观致汽车官宣近年会发布5款新车,不得不说让我们众多一直关注车市大家都比较震惊和疑惑。

今年观致汽车紧跟车市变化,发力新能源,共推出5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两款增程式电动车以及观致5S和观致7的年度改款车型。从这5款车型的布局来说,依托原有的产品线,着力新能源,布局强需求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似乎想要多面开花,看哪个"阵地"能够将2021年变成观致汽车真正成为有希望的一年。

目前这几款车型的信息透露得还比较少。首先我们看一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能得到的信息是该车应该会采取错位竞争的方式,无论是整车设计上采用了B级车的尺寸,还是通过错位营销来增肌关注度。对于两款增程式电动车,其实去年在北京车展有过亮相,其核心技术是基于宝能自研的xEV平台打造,此平台也同步在北京车展已经发布过,其实这一点还是比较看好观致汽车的做法,首先解决技术问题,这才是造车的长久之道。

观致5S和2021款观致7的正式上市相信不仅是消费者很关注,观致方应该更为慎重,毕竟这两款车才是观致在2021年的市场表现的基石,而且观致7去年的销量表现是观致汽车中最好的。

观致汽车在车市沉浮这么多年,在最困难的2020年都还未"消失",众多网友还是希望其能够有所突破,在2021年能够有质的飞跃。当然这肯定需要观致汽车自我在汽车研发上的不断精进,其次是在营销上的洞察市场的能力。希望观致汽车能够在接下来有所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