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顶级性能版,装配5.0升V8自吸发动机,看着真香

2021年02月23日 17:10:03
分享到:

雷克萨斯在国内向来和运动不沾边,不过在太平洋彼岸的北美市场,雷克萨斯刚发布了一款IS车型的顶级性能版—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这台车搭载的是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毫无疑问这车是专为北美市场而设计,同时这也是雷克萨斯为啥不换装涡轮增压的原因。在奔驰C63都上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下,雷克萨斯真是一股清流。

5.0L 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35Nm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数据与宝马M3基本相同,0-96km/h加速为4.5s,仅比M3慢0.4秒。

新车为了能塞下庞大的V8发动机,引擎盖增高了2英寸,车重比V6的IS 350 F SPORT重64.86公斤。整车标配动态性能套件,装备了自适应悬架系统和托森限滑差速器,并且还换上了雅马哈的高性能后避震。

排气是雷克萨斯经典的“八”字四出排气布局,和RC F一样。

IS 500 F车内没什么大不同,全液晶仪表盘多了专属的启动界面,同时也升级了运动座椅,以及一些 F Sport Performance的专属徽章。再怎么看,这个全黑内饰有点过于普通了,加一些红色缝线也可以啊。

很多人都吐槽雷克萨斯的动力表现根本和战斗气息十足的外观不搭,这回有5.0L V8发动机来搭配,才是内外兼修。不过,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显然不会进入国内,只好过过眼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