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级比S级更美,内饰同步,换用1.5T动力,AMG取消八缸

2021年02月24日 08:06: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据悉,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将在今晚正式上市,作为奔驰品牌在国内销量的"顶梁柱"产品,C级在去年共计销售了超过15万台。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C级也做出了非常大的调整。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C级也与全新S级以及全新E级看齐了,更加年轻的设计风格在两款换新的车型上都饱受争议,不过相比于E级以及S级的商务感而言,C级原本就很年轻的定位给这套设计找到了很好的"归宿"。更加扁平的前格栅配合密集的直瀑式中网造型设计足够大气,配合一个超大的三叉星车标,满足。

尾部造型的设计同样扁平化处理,倒三角的灯组造型与全新S级师出同门,只不过在C级的产品定位下更符合审美,点亮之后也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双边双出的造型设计也非常运动。

内饰部分同样是换用了与奔驰S级同款的内饰设计,12.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配置相比于双联屏造型更具实用性。同时车机系统也换用了奔驰第二代的MBUX系统,语音助手不但可以完成媒体、空调等功能的控制,也支持了多种方言的实别以及互动。从华为HMS for Car快应用服务正式登陆全新一代奔驰S级,相信未来也会同步到全新的C级产品中,提供更好的智能系统体验。

方向盘造型虽然没有选用与全新的E级与S级同款的设计,但造型颇有点奔驰三叉星车标的意思,同时在高配车型中也会有全彩的HUD抬头显示功能配备。

而在动力部分的配置依旧是一台1.5T动力,并且全系都配备有48V轻混系统,分高低功率,如果对比到同级的宝马3系或是奥迪A4L来看,没有配备2.0T动力的确有点遗憾。不过从动力参数的表现来看,这套1.5T+48V轻混系统以及9AT变速箱的配合足够应对国内路况的用车需求。而C300则继续使用2.0T动力,同时配备有四驱系统。

而性能出众的AMG C63将会取消强劲的V8动力,换用为四缸的2.0T动力配合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单从动力参数表现来说依旧是非常出色的。不过少了V8机器的加持,对于不少"燃油党"而言还会是曾经的AMG吗?

阿川评车

自从C级换用了1.5T动力之后对于销量的影响也没有那么明显,而全新一代的C级换用了与奔驰S级同款的设计风格之后也更年轻、运动,对于销量而言自然也会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从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再到AMG车型换用插电混动动力,可以看到奔驰已经开始快速的推进电气化动力。至于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可以期待一下今晚的最终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