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星途揽月、UNI-K和摩卡的定位来看,明显是冲着冠道来了

2021年02月24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从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2021年将会是自主车企齐发力的重要年份,无论是轿车领域还是SUV领域,自主品牌会有很多款新的产品车型要上市,比亚迪会推出DM-i平台下的“秦宋唐”,吉利汽车也会推出星越L等,当然了,作为自主品牌要发力的大中型SUV细分市场,也有多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说起大中型SUV的产品车型,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汉兰达、锐界和冠道等等,自主品牌虽然布局的也有部分车型,与汉兰达和冠道的市场表现相比,显得有些不温不火或者说比较疲软,但是,伴随着多款自主大中型SUV在今年的上市,这样的局面或许会在很大程度上得以改变。

将要上市的自主大中型SUV主要有星途揽月、UNI-K和摩卡等车型。先说星途揽月,该车是奇瑞汽车冲高品牌星途的旗舰车型,上个月初开启了预售,该车拥有2900mm的轴距,“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搭载的是2.0T动力组合,最大可达254马力和390Nm扭矩。

既然是旗舰车型的市场定位,星途揽月在各方面的配置也不会低了,根据价格不同分别配备了雄狮智云4.0、雄狮智驾4.0以及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和交通标志识别以及盲区监测等等,在车上都能看到。

再说长安旗下的UNI-K,该车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车身线条优美且流畅,外观设计方面比较具有审美感,拥有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将会搭载2.0T+8AT动力组合。

作为一款大中型SUV,长安UNI-K同样是根据价格不同,配置也是有所区分,虽然说官方还没有公布车型的具体配置,但根据同级别竞争对手的配置来看,长安UNI-K绝对也不会小气了,比如主要的配置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都会有,当然了,对于消费者喜欢的车联网,长安UNI-K也会有惊喜带给你。

最后来讲讲长城汽车冲高品牌WEY旗下的摩卡,在经历了几轮的预热后,大家对摩卡这款车也有所熟悉了,作为WEY旗下新的旗舰产品车型,摩卡将会搭载2.0T+9DCT动力组合,并有混动车型可选择。据悉,该车将会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等。

写在最后:作为自主品牌在大中型SUV细分市场里面布下的重要产品车型,从星途揽月、UNI-K和摩卡的各项数据和市场定位来看,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汉兰达、锐界、冠道和UR-V等合资阵营里面的同级别车型,虽然说星途揽月、UNI-K和摩卡的市场优势可圈可点,但能否实现快速的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