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将有5款新车前来报到,观致汽车要“逆势改命”?

2021年02月2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相比自主冲高品牌WEY领克的风生水起,相比一汽红旗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的一路飙升,相比满嘴跑火车的部分造车新势力,一直在“养精蓄锐”的观致汽车,在2021年的春节过后终于发出声音了,尽管声音不算太大,但还是在汽车行业里面激起了一些波浪。

据悉,作为宝能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观致汽车将会在2021年发布五款车型,与此同时宝能汽车还会在年内发布高端汽车品牌。沉寂已久的观致汽车终于发声了,一年内发布五款车型还有高端汽车品牌,观致汽车的这一消息是不是让你甚为震惊呢?

众所周知,自从观致汽车被宝能收购以后,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动静,以至于不少车友和网友误以为观致汽车已经“倒闭”了,其实不然,观致汽车一直是在养精蓄锐,在加快人事和产品的调整中,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机会,这个机会终于在2021年春节之后来临了。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据悉,观致汽车在今年发布的五款车型和高端汽车品牌主要包括:1款全新A+级轿车,2款基于宝能xEV平台打造的增程式电动车型,以及观致5S、观致7的年款车型。高端品牌应该是新能源。毕竟,新能源是一个趋势,再者说也有不少传统车企也开始发力新能源了,宝能汽车集团也不能落下了呀!

作为自主冲高品牌的第一个“趟水者”,在白热化的激烈市场竞争中,观致汽车可以说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品牌,既赢得了鲜花和掌声,也吞咽下了委屈和泪水,在备受争议中一路走来的观致汽车,其市场表现虽然说至今都还是有些不温不火,但能够坚持下来就已经是胜利了。

观致汽车目前在售的车型主要有观致3、观致5和观致7,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说,各自的市场表现都不是太好。在过去的2020年中,观致3的总销量在550台上下;观致5的总销量在4300台左右,相比2019年12265的总销量来说,销量下滑还是很大的;观致7的总销量在9772台。

从上面观致汽车单车型的销量来说,销量最好的就是观致5,虽然说观致7的销量低于观致5,但由于观致7上市时间晚,能够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收获近万台的销量,已经是实属不易了,按照目前观致7的市场表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021年观致7将会是观致汽车的销量担当和顶梁柱。

写在最后:在消费升级和新的市场环境中,为了抢占市场的制高点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汽车市场里面的竞争只会更加激烈,尽管观致汽车旗下的车型有着不错的产品实力,但在影响力、知名度以及销售网点少等等的制约下,尽管今年会有5款车型发布,但能否会实现“逆势改命”或者说“牛”转乾坤,只有市场会给出答案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