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降低座高!哈雷黑科技跨界车泛美1250发布

2021年02月24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哈雷戴维森今天发布了一款自带黑科技的大型探险拉力车泛美1250,其正式的名称为PAN AMERICA™ 1250,其中特别版PAN AMERICA™ 1250 Special只在国内发布。对于竞争激烈的ADV市场,它还要面对欧系、日系等强敌,全新的PAN AMERICA™ 1250能否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呢?先看看配置如何,然后咱们评论区见。

对于看惯了,欧系、日系车厂造型的ADV,哈雷这款PAN AMERICA™ 1250 Special的外形很特别。说是ADV界的一股清流不太贴切,我反而觉得它是一股强有力的泥石流,把我之前对ADV外形设计的认知冲刷的干干净净。它呈现出很强的肌肉感,一看就是个干糙活儿的汉子。

动力部分搭载了全新的Revolution® Max发动机,有着1252cc的排量,可在9000rpm输出150匹最大马力,6750rpm爆发127N·m最大扭矩。

再配合DOHC双顶置凸轮轴以及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让它在各个转速区间都能有较好的动力表现。

PAN AMERICA™ 1250 Special

在车重方面PAN AMERICA™ 1250,通过发动机与车架的结合,消除原有车架限制的同时,也稍稍降低了车重达到了242kg,而PAN AMERICA™ 1250 Special要稍稍重一些有253kg,Special版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自适应头灯、胎压监测等功能,颜色也有四种可选。

PAN AMERICA™ 1250 Special还配备了全球首发的APH即自适应座高系统,当车辆停止时它会自动降低座高,确保骑士找到脚踏实地的感觉,而且还有三种模式选择。在自动适应模式下,它会根据制动程度判断降低速度,车辆完全停下时,降低过程也同时完成。延时模式下,降低过程会在车辆停止之后再进行,这样当低速行驶时也能保持座高不变。锁定模式顾名思义车辆停止后也不会降低,适合低速越野时使用。

减震系统也有五种模式分别为舒适、平衡、运动以及软越野以及硬越野模式。骑士可根据不同路况进行自由选择。

PAN AMERICA™ 1250安全方面的配置很多,弯道刹车系统(C-ELB)能在多种环境中实现前后刹平衡的功能;弯道ABS;弯道牵引力控制系统C-TCS);弯道后轮防打滑系统(C-DSCS)以及坡道辅助系统(HHC)。有了这些科技装备,这位壮汉也变得更有亲和力了。

配备可触摸的6.8英寸全彩仪表功能全面,五种动力模式(运动、公路、雨天、越野、越野PLUS),通过触摸屏幕轻松选择,而且为了安全驾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仪表触摸功能是被禁用的,但可以用多功能手把进行选择。配备的人机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接打电话、听音乐、导航功能,为骑士提供便利。

BMW R 1250 GS Adventure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

目前国内热门的大型ADV,像23.99W的BMW R 1250 GS Adventure以及21.68W的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它们在市场上都有着很好的表现,那么问题来了,您觉得哈雷这款自带黑科技的PAN AMERICA™ 1250卖多少才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呢?

PAN AMERICA™ 1250参数

发动机:V型双缸

排量:1252cc

缸径冲程:105×72mm

压缩比:13:1

最大马力:150hp/9000rpm

最大扭矩:127N·m/6750rpm

油箱:21L

座高:868mm

车重:242kg;Special版253kg

前减震:昭和47mm倒立式减震;行程190mm

后减震:中置后减震;行程190mm

前制动:320mm浮动双盘配Brembo直栓卡钳

后制动:280mm单盘配Brembo卡钳

前轮:120/70R19

后轮:170/60R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