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鲜肉也用实力说话 试驾全新长安UNI-K

2021年02月24日 15:44: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长安自推出高端系列“UNI”后,也算是打开了品牌迈向年轻化的一道大门。旗下的首款产品UNI-T凭借着“放飞自我”的设计赚足了眼球,并赢得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天,我们在山城重庆迎来了“UNI”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中型SUV的UNI-K。新车的外观同样是一副概念车量产化的模样,其颜值就如同当今备受追捧的小鲜肉一般。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试驾,来看看这个“小鲜肉”究竟是个“花瓶”还是颜值与实力兼具吧。

小结:UNI-K的外观真的太炸了,尤其是在使用“无边界”设计理念后,前脸变得十分动感。除此以外,分体式大灯、溜背造型、一体式贯穿尾灯、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设计也都是加分项,可以说集合了年轻人对人生第一辆车的所有幻想。

UNI-K:内饰科技感浓郁

外观的起点如此之高,内饰也要“跟上趟”才行。UNI-K的内饰在视觉上也给消费者带来了较为震撼的体验,全新的3+1智慧四联屏设计,让人仿佛置身于星际战舰之中,十分科幻。另外,这套内饰还引入了不少先进的科技配置,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小结:UNI-K的内饰设计层次感很强,即便屏幕很多,但每一块儿屏幕的布局都十分合理,不会让人感到眼花缭乱。配置上,UNI-K延续了国产车的优良传统,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SONY音响系统、座椅多角度电动调节等功能均有配备。至于空间方面,这款车真的有些逆天了,毕竟和UNI-K相近尺寸的车型一般都为7座,而它只用了5座布局,这让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非常宽裕,葛优瘫都不是问题。

UNI-K:动态表现出色

蓝鲸2.0T发动机+8AT变速箱是近两年长安引以为傲的动力组合,而此番UNI-K车型上所搭载的发动机又得到了进一步优化,由上一代的单涡管增压变成了低惯量双涡管增压,并将风冷中冷器变成了水冷,整体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提升。

长安UNI-K支持L2级自动辅助驾驶,旗下的中高配车型带有全速域ACC功能。在开启该功能后,车辆可自动识别与前车距离并进行加减速,整个过程较为柔和,不会给人突兀的感觉。除此以外,UNI-K还带有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并且在行驶过程中不会频繁修正方向盘。

  编辑总结:

总的来说,本次长安UNI-K在试驾中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实力派,而非只有颜值的“花瓶”。而且该车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这四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点上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由此可见其综合实力有多强。当然,有良好的底子只是成功的一半,如果其在上市后能给出一个像外观一样令人惊喜的售价,相信一定会收获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