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领克02、途胜L等,即将上市SUV推荐,颜值智能科技都不差

2021年02月24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马上进入3月,车市也开始进入正轨,开始快速运转起来,年前有不少新车的申报图被爆出,相信也会很快迎来上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值得期待的SUV车型,有购车需求的可以多多关注这些新车。

新款领克02

亮点:254马力,双边共四出排气

2月初,一款疑似领克02高性能版车型申报图曝光。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包括该车在内的新款领克02系列有望在二季度宣布上市,新增高性能版车型或定名“领克02+”。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领克02的前脸和家族保持一致,中网造型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塑造更强的冲击力,侧面与现款基本相同,不过黑色塑料轮眉更改为车身同色设计,野性气质有所减少。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领克02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530mm,轴距则为2702mm。

新款领克02仍采用了能量晶体式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引人注目。为了进一步迎合整车的运动气质,新车除了车顶扰流版以及车底扩散器外,还换装了更具气势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另外,新款领克02还配备了不少选装套件,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2除了搭载最大功率为190马力2.0T发动机外,还会增加与沃尔沃T5同款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4马力,油耗则为7.3L/100km。

全新现代途胜L

亮点:颜值不错,内部空间很有诚意

其实我们对途胜并不陌生,而这款车的升级版本途胜L也即将在今年迎来上市,该车目前已经在去年亮相。整体来看,全新途胜L的产品力还不错,该车使用的是一款1.5T发动机,后续应该会有更好动力表现的车型加入。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L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高光黑色大块状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组,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2755mm,之所以取名途胜L,自然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了变化,相比国内在售途胜车身加长125mm,轴距加长了85mm,预计对车内空间拓展将有一定帮助。另外,我们还从申报信息获悉,该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全景天窗、ETC等配置供用户选择。

在尾部方面,与前脸相呼应,车辆尾部则采用较为夸张的贯穿式尾灯,造型比较特殊,辨识度很高,银色的下导流板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设计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途胜L的变化亦是很明显,无论是造型细节还是风格氛围,都更符合当下的发展主流,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的规整,上黑下白的双色搭配很有格调,呈现出了比较强的时尚年轻气息,平底式方向盘很个性,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大尺寸竖向液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的加入别出心裁,全新的按键换挡很高级。

动力方面,从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FS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7kW(200马力),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值为6.0-6.2升,最高时速可达到205公里/小时。

上汽大众ID.6 X

亮点:全新外观设计,续航可达600km

上汽大众ID.6 X是上汽大众引入的第二款ID.家族的车型,该车同样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中大型纯电SUV,采用3排7座的座椅布局,也会在今年上市。

外观方面,大众 ID.6 X 是基于大众ID.ROOMZZ概念车打造而来,整体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颇具时尚动感气息。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大灯造型相比ID.4 X更大,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前包围采用了视觉张力十足的封闭式设计,凸显新车的纯电动属性。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型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据此前报道,新车未来还将提供第三排座椅。

车尾造型颇为立体,贯穿式尾灯采用熏黑样式,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非常具有设计感,银色饰条凸显了时尚气息。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还可以选装ETC车载装置、前置摄像头、侧置摄像头、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将根据车型不同,可提供19/20英寸轮圈。

动力方面,本次上汽大众ID.6 X只申报了单电机后驱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续航方面,预计新车可达600k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全文总结:从本次曝光的一批申报图来看,这些新车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了,其中不少重磅新车也是我们关注很久的,期待上市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