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曝光 C级AMG将采用2.0T四缸引擎

2021年02月24日 21:18: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近日,外国媒体终于将全新一代奔驰C-Class的真车图露出。这款内部代号为W206的新一代奔驰C外观内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与现款售卖的奔驰C有了较大的差距。

而现在依旧在售卖的W205已经上市了7年之久,几遍在国内都进行了两次中期改款,从发动机到中控屏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但由于年代原因,现款奔驰C级的内饰布局已经肉眼可见的落后于奔驰A级车,换代已经势在必行了。

可喜可贺的是,新一代奔驰C级并没有采用A级奔驰的横置双屏设计,而是直接COPY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内饰风格。可以说,除了尺寸略小外,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你很难分清它是C级还是S级。

当然,奔驰的外观变化向来比较严谨,不是骨灰级车迷,一般发现不了差别。因此这次换代的奔驰C级最吸引我的变化还是内饰。像S级轿车一样,在类似瀑布的中控台上将有一个独立的仪表显示器和一个信息娱乐触摸屏,并在仪表板顶部放置通风孔。

很多人都质疑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内饰太过“科技”失去了庄重感,但实际上这种设计是在催化智能驾驶技术的突出。很显然,全新一代奔驰S级和C级的内饰失去了很多实体按键,如果将所有操作都放在中控屏上,势必增加操作困难。因此语音控制也许是这一代奔驰C级比较大的变化。

另一方面,奔驰将进一步地削减传统燃油动力的油耗,除了奔驰C级采用1.5T发动机+48V微混动外,据外媒所说,即便是奔驰AMG C级也将告别3.0T发动机,而是转而采用奔驰A45 AMG的2.0T发动机。也许动力数值不变,但AMG在C级奔驰中精髓恐怕又要减少一部分。你猜AMG四缸发动机盖上还会有工程师的签名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