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小版的奔驰S来了 驰C级正式发布

2021年02月24日 21:18:2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奔驰C级,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自从上市以来,在豪华B级车市场就与奥迪A4L宝马3系呈现三足鼎立的态势。从2019年开始,两位主要竞争对手陆续进行了车型的换代、更新,奔驰C级在市场竞争中逐渐陷入被动,凭着大幅度的优惠来维持销量。

目前在售款的第五代奔驰C级,自2014年上市到现在已有7年的时间,也到了换代的时间节点。近期,最新一代的奔驰C级正式发布,预计国产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到底有了怎样的变化,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外形设计与大哥S级非常相像,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这也延续了奔驰一贯的做法,目前在售款的C级在上市后也会被大家叫做小S,这样的设计也帮助奔驰C级快速打开了市场。除了保持了大气的外观,整体也变得更加的运动和时尚。新车轴距增加了25mm,让车内空间更加宽裕,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内饰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虽然没有用上大家期待已久的双连屏,但与S级高度一致的内饰,让全新一代C级再次像S级看齐。竖状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1.9英寸,比现款C级高级了太多。并且,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看上去豪华感十足,继续在行业内保持奔驰一贯的优势。此外,内饰设计的细节也是可圈可点,品质感一流。

动力系统预计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1.5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