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城市要来了?丰田Woven City启动奠基

2021年02月25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丰田汽车公司与丰田集团中以软件为中心承担各种移动出行技术开发的Woven Planet Holdings,在丰田汽车东日本公司原东富士工厂正式举行了“Woven City”奠基仪式。

据了解,“Woven City”是丰田2020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20上公布的建设计划。作为一项以人为本的城市建设实证项目,在“Woven City”中,丰田将着眼于向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对自动驾驶、个人出行、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技术等各个领域的新技术展开实证试验,并将吸引全球合作伙伴和研究人员一起参与其中。

丰田的规划中,“Woven City”将在地面上建设无人驾驶专用车道、行人专用车道以及行人与个人出行工具共用的3种道路网,同时在地下建设一条货运专用道路。计划初期将以老年人、有孩子的家庭、发明家为中心,吸引约360人入住。未来将容纳包括丰田员工在内的2000余名居民生活,打造一个能够随时实现发明创造,解决社会问题的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