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公开统一维保价目表;新国标WLTC接棒NEDC

2021年02月25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新理念/新设计 IONIQ(艾尼氪)5首发

2月23日,IONIQ(艾尼氪)5已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全新电动架构E-GMP打造,定位为中型SUV。据悉,其长续航两驱版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80km,同时官方称其将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

宝马CEO质疑特斯拉能否维持高速增长

2月23日,据外媒报道,宝马CEO奥利弗·齐普斯在出席活动时,公开对特斯拉提出质疑。他表示,随着汽车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公司发力电动车市场,特斯拉将很难继续维持高速增长。事实上,特斯拉在欧洲的增长速度,已经从2018年的138%下降到了2020年的36%。

约28亿美元 固特异宣布收购固铂轮胎

日前,固特异宣布同意以约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固铂轮胎,以强化其在北美轮胎市场的地位。

专属LOGO曝光 WEY坦克系列或将独立

近日,有信息称,长城汽车高端品牌魏派(WEY)旗下的坦克系列或将脱离魏派,并以独立的品牌运行,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而在近期,我们发现长城汽车已经申请注册了“TANK”专属LOGO。这也是继哈弗WEY、炮、欧拉后,长城汽车旗下第五个品牌LOGO。

2026年前应用 宾利将打造“环保”电机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宾利汽车将开展一项名为“RaRE”(Rare-earth Recycling for E-machines)的研究,该项目主要是从废弃电子器件中回收提取磁铁材质,并将其应用到特定的辅助电机(非牵引电机)之中。据悉,这项技术将在2026年前应用到宾利全系电动产品之上。

无举升换电 蔚来第二代换电站四月部署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第二代换电站已经完成了验证工作,并开始进行部署前的关键测试,蔚来CEO李斌、总裁秦力洪等领导均抵达现场亲身测试。有消息表明,蔚来将于2021年4月正式部署第二代换电站,该换电站布置了更大的电池仓,可装载最多13块电池。

2021年下半年推出 ID.5进入试生产阶段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大众汽车高层在谈话中确认将推出ID.5车型,且该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投入市场。同时外媒称,目前ID.5已经在德国茨维考进入了试生产阶段。目前有消息称该车或将仅在欧洲销售,但也有媒体称该车会进入中国市场。

李想:2025年要拿下20%以上市场份额

近日,李想表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增长会超过大部分机构的预测,预计2030年达到60%的乘用车新车销售占比,中国的占比还会更高。只有在2025年拿到中国智能电动车2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公认的头部企业,我们才有足够的人才、技术和资金的储备,参与到2030年更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中去。

特斯拉首次公开全国统一维保价目表

近日,特斯拉表示,特斯拉不同车型的常用维保项目价格表已首次全部公示在特斯拉门店。从价目表来看,特斯拉多数维修保养项目价格约为奔驰宝马奥迪等传统豪华车的50%左右,其中Model 3的维修价格与国内普通合资品牌车辆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当前特斯拉Model 3每年的保险费用大概为5000元左右,而传统豪华品牌的同级车型保费约8000-10000元。

7月1日起WLTC取代NEDC 工信部发布最新测试标准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 GB 19578-2021《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该标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行业修订,将于2021年7月1日正式实施。

上汽大众ID.6 X或上海车展首发

日前,上汽大众ID.6 X或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有望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ID.6 X是上汽引入的第二款ID.系列车型,定位中大型纯电SUV,座椅采用7座布局,车身尺寸与丰田汉兰达相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