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绕不开的选择,听她说

2021年02月25日 11:34: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图/文 行车视线 刘骁卓

主持人 刘骁卓

摄 像 郭星同

曾经想仗剑走天涯,却发现繁华在脚下。新生代的我们,喜欢追求极致,对生活的态度,是自耀不凡。

视频时长:5分14秒 ↓↓↓

当有人发出质疑,说对细节不必太过执着,但我们深知,真正决定成败的,正是那些容易被忽略的细节。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黑色高光风刀前唇、C型黑色高光空气幕罩、酷黑旗帜型外后视镜、流水式LED前转向灯,每一处的精心设计,无不在彰显着不妥协、不盲从的态度,也正是这些细节,才能带来整台车的0.28低风阻系数,保证动力输出得同时,也兼顾着油耗表现。

生活需要仪式感,它会让你在平凡又琐碎的日子里,找到诗意的生活,找到继续前进的微光,找到不愿将就的勇气。第十代索纳塔也以同样的协调与极致,让我在柴米油盐中感受着生活的缤纷多彩。

前行的道路本就是孤独的,因为有了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才让生活变得温暖。第十代索纳塔的数字化智能座舱、64色炫彩氛围灯、触控式双区自动空调、JBL高级品牌音响就像一位贴心好友,时刻陪伴在你的身边。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我们一边成长,一边与生活全力对抗,或许这才是生活的本质,也正是我们所追求的多面生活。

第十代索纳塔,就是我所选择的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