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亿咖通科技再获超2亿美元融资 加速全球布局驱动国际化战略

2021年02月25日 11:4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月25日,爱卡汽车获悉,亿咖通科技(ECARX)再获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领投,融资额超2亿美元。这是继2020年10月宣布完成A轮融资后,亿咖通科技在四个月内获得的又一轮融资,其整体估值突破20亿美元。该轮融资不仅标示着资本市场对亿咖通科技的进一步认可,也将助推公司全面发力国际化战略布局。

亿咖通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吉利控股集团战略投资、独立运营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聚焦汽车芯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大数据及车联网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在短短四年时间内,亿咖通科技不仅发布了E系列车载信息娱乐芯片,还与百度Apollo、华为智慧出行、字节跳动火山车娱等优秀合作伙伴建立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关系。

亿咖通科技欧洲总部

2020年12月,亿咖通科技于瑞典哥德堡成立了欧洲总部与产品研发中心,迈出了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步。2021年2月,公司又与伟世通、高通展开合作,共同开发智能座舱解决方案。随着A+轮融资的完成,亿咖通科技将全面发力国际化战略布局,建立跨区域协作的团队架构和文化,构建国际化产业研发体系,开展与全球主流车企的业务合作,为全球市场提供技术与平台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