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T V8引擎,这才是卫士熟悉的配方

2021年02月25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老话讲得好,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人死了钱没花了。而当全新一代奔驰C-class正式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大家皆在追捧30多万可实现S-class的梦,但我想说的是,从新一代C级开始,全面电气化,不再搭载V6\V8引擎,包括AMG车型。

当别人在对电气化妥协的时候,路虎卫士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V8版本新车官图,单单这一点就非常可敬。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更加悲哀的是,当国产路虎卫士已经被炒到加价10-20万元不等的时候,普通版本还没到手,V8版本已经发布了。

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同样将继续提供90两门短轴版和110四门长轴版,而V8版本的卫士究竟和此前发布的现款卫士有何不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整体的设计语言仍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依然是复古方正的调调,霸气十足的硬派越野SUV定位。我们会发现,新车的前门板上有一个V8的标识,没错,这就是身份的象征。

此外,除了提供全新的22英寸轮毂之外,还配备了蓝色6活塞刹车卡钳,依然是性能的标识。而来到尾部呢,那气场十分强大的两边共四出的排气自然也不能缺席。

进入内饰,新车也有所升级,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触控式的操作方式,11.4英寸的中控屏能够支持OTA软件升级,但这个尺寸是要选装的。

最大的亮点是在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了一台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压榨出525马力的动力输出,其中90车型5.2s即可破百。

如此来讲,最强性能卫士无疑了,满足了那些拿车来当大玩具的车迷朋友们。另外,此次路虎还发布了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卫士V8 Carpathian Edition和卫士XS Edition,而前者所提供的喀尔巴阡灰车漆确是独一份的。

写在最后:其实能够复活卫士已经是一个很大胆的做法了,毕竟时过境迁,市场已非那个市场,而此次V8版本的推出,更是让很多人开始默默咽口水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