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道即巅峰,五菱凯捷为什么能连续月销破万?

2021年02月26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随着2021年首月销量出炉,车市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其中上汽通用五菱1月整体销量完成近16万辆,同比增长45%。去年11月上市的MPV车型凯捷,在1月份销量达到10117辆,连续两个月销量均突破1万辆。上市即热销,这样的表现确实出乎很多人的预料。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凯捷的产品实力究竟如何。

凯捷作为"银标"五菱的收款车型,在去年亮相的时候就备受瞩目,除了车型外,大家对于银标的含义也很兴趣。银标对于五菱来说,一是让五菱在全球有一个全新系统,二是建立一个乘用车新的序列。简单来说,购买红标五菱的产品,主要用于商务用途,这些品牌忠实度很高的用户在事业有所发展后,希望能买到五菱的乘用车产品,银标的产品正好用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且五菱在全球的推广也有了统一标识。

外观方面,凯捷虽定位于MPV车型,但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与传统五菱产品比也更加高端了不少。大面积的中网让前脸显得更加大气,分体式前大灯我们在新宝骏的产品里见得非常多了,整体显得很时尚。悬浮式车顶让你从侧面看,也可以感到它的青春气息。

内饰整体设计为简洁风,没有花里胡哨的元素,有料也很实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均为10.25英寸,显示效果很出色。座椅布局采用了时下流行的6座设计,让第二排变身为头等舱,座椅宽大舒适,乘坐感非常棒。动力系统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都很不错。

凯捷的档次感确实让大家看了一个不一样的五菱,这样一款具有高品质的产品,顶配的售价还不到13.5万元。只能说五菱对于用户喜好的把握真的太强了,凯捷能在市场中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