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扛把子再迎重要升级改款 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上市

2021年02月26日 12:2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旗下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正式上市,包含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29-32.99万元。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延续在售车型,不过对内饰工艺进行了升级,更有质感,此外652T豪华型及652T尊贵型两款车型新增干邑棕内饰配色,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别克 别克GL8 陆上公务舱

整体设计方面,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5238mm×1878mm×1800mm,轴距为3088mm,拥有强大的内部空间,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605L。此外,新车提供雪域白、檀香金、琥珀金、陨铁灰、牛津棕五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座椅菱格纹绗缝工艺和高档饰边设计,豪华质感提升。此外,652T 豪华型和652T 尊贵型还新增了干邑棕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