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C 63旅行版最新谍照 再无V8选项 搭载混动系统

2021年02月26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C 63旅行版的最新谍照。在今年2月23日,全新奔驰C级刚刚完成了全球首发,新车采用和新款E级与全新S级的相同的设计风格。而参考本次曝光的AMG C级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与普通版车型较为接近。

具体来看,新车前大灯和全新C级几乎保持一致,内部提供了单条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当然,作为AMG车型,其也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格栅。另外,新车的前包围开口也调整为了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由于是测试车,其采用了前后不同的运动轮圈。不过,测试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矩形排气,和AMG其他车型较为接近。

动力方面,官方已经确认AMG C 63将利用2.0T插电混动系统来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V8发动机。据了解,这台2.0T发动机正是应用在AMG A 45上的同款。另外,在电机的加持下,这套系统的最大功率将突破5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