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不用V8用混动,AMG C 63旅行版曝光

2021年02月26日 17:5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AMG变混动了!奔驰要在年底发布奔驰C63旅行版

近日,网上曝光了全新奔驰AMG C 63旅行版的谍照,新车可能在今年年底亮相。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部分,它并没有搭载传统V8发动机,而是搭载一台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有消息说系统综合功率将超过500马力。传动系统还是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四驱系统进行了优化。从新谍照看,它的外观伪装得很严实,灯组和新奔驰C级很像。车身侧面配备不同样式的前后轮圈,车尾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起步价不到7万的运动SUV,2021款凯翼X3上市

预算10万元可以买啥SUV呢?2月26日,2021款凯翼X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6.89-7.59万元。它之前只提供2款手动挡车型,这次最大变化就是增加1.5T发动机+CVT动力总成。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全新复古蓝外观配色,动感红黑内饰,LED日行灯、感应雨刷功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空气净化系统、智能情景导航、事故碰撞数据记录仪等配置。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大众Polo的兄弟车要换代,全新斯柯达晶锐曝光

之前有消息说,全新斯柯达晶锐将在2021年内发布,新车将换用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比现款更长,造型也用上斯柯达最新设计。近日,网上曝光全新晶锐的新谍照,它对前脸进行了调整,配备新样式六边形中网,前后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7/1780/1460mm,轴距2564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长了近100mm,后备厢容积有350L。新车提供1.5T四缸、1.0T三缸、1.0L三缸发动机3种动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没有手动挡了,2021款雪佛兰科沃兹上市

2月26日,2021款雪佛兰科沃兹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两款手动挡车型,只提供3款自动挡车型,售价8.99-9.99万元,价格和老款一样。新车造型方面没啥变化,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入门版325T自动欣悦版换了15英寸轮圈。中配Redline 325T自动欣尚版升级皮质座椅和真皮方向盘,取消8英寸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GPS导航、多媒体充电接口等配置。顶配版Redline 325T自动欣耀版增加Redline黑皮内饰。动力没变,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25马力的1.0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为现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