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智能/动力/实用毫不含糊

2021年02月26日 18:2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作为中国品牌当之无愧的神车,哈弗H6经过三次换代后以更高的性价比、更高的配置以及更高的颜值,再次打动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更为重要的是,哈弗H6自推出市场以来,已经连续90多个月蝉联中国SUV销量的冠军。那么,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上市,会以怎样的高智能、强动力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打动消费者?今天,咱们就来一起试驾一下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首先说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新车搭配的是代号为GW4N20的B30平台首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150kW的功率和320Nm的峰值扭矩。对于这款发动机来说,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中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电子水泵、全铝发动机等先进的技术,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等诸多优点。

在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第二代7DCT变速箱,并有针对性的改进了集成式电液驻车系统;高效、高动态响应的液压控制系统,通过采用低粘稠度的润滑油、智能双泵系统、摩擦片沟槽优化等技术,实现极为舒适的驾乘感受。

在动态驾驶中,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可以说非常让人满意。首先在城市道路中,切换至经济模式,油门踏板的调校并不会特别灵敏,从而带来的是比较顺畅的换挡以及加速感受。而在高速路段或者需要超车时,将换挡模式切换至运动模式,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变的更为迅捷,深踩油门踏板,发动机降档积极,超车完全不费力。

对于底盘系统上的表现,新车在城市道路中的表现还是能够非常好的满足品牌车型家用车的产品定位。首先对于细小路面颠簸以及震动的过滤,第三代哈弗H6将其抑制在一个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从而带来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NVH上的表现,第三代哈弗H6整个开发过程中就将其全面优化。在发动机上,采用了铝合金缸体,同时缸盖也集成在了排气歧管内,再将曲轴平衡率、轴颈进行优化,在发动机运载符合以及噪音上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对于外观造型上来说,在H6进行换代后更换了哈弗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特别是重新打造的车头,给新车带来极为年轻的视觉效果。车头细节上,新车配备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诸多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带来极为年轻的视觉效果。车头两侧,新车还融入了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上,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特别是圆润的腰线,给新车带来更为饱满的视觉效果。细节部分,新车还搭配有双色反光镜,凸显出年轻的气质。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重新打造的铝合金轮圈,运动质感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展现出的辨识度极为明显。同时,新车还运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个车尾被烘托的更为简洁,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审美需求。

内饰上,第三代哈弗H6更换为了更为年轻、时尚、科技的设计理念,并且运用了多色的拼接处理。在驾驶舱内,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并且还在中控区用贯穿式设计的镀铬线条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

配置上,新车除了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外,能够增强使用时的便捷性,并且也给中控区下方带来不错的使用空间。而在驾驶室前方,还有新增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在内部可显示时速、导航等信息,便捷性更高。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国内消费者较为喜欢的大尺寸分段式全景天窗,为车内营造出极为敞亮的视觉感受。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智慧躲闪等,并且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可识别行人、自行车、车辆、十字路口等功能,安全性更高。

此外,在驾驶模式上,新车提供经济、标准、运动、雪地、越野以及沙地六种驾驶模式供选择。其中越野模式能够针对砂石路、坡道、湿滑泥地等路段进行不同的动力以及扭矩分配。此外,在越野模式中的四驱系统,油门相应的变为反应灵敏、发动机响应扭矩大、变速箱延迟升档、提前将档,并且还能够通过行车电脑控制档位在1-2档之间,提升舒适度和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