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申报390牛米,实际怼出448牛米,奇瑞坐实国产最强2.0T

2021年02月26日 19:43: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一个一直以技术著称的自主品牌,奇瑞在推出自家2.0T发动机的时间序列上并算不上靠前,但迟交的试卷也可能是最具有惊人成绩的那一份。1.6T在市场上惊人的表现和超乎预期的市场反应,让奇瑞推出量产2.0T发动机的步伐进一步加速3.5代的2.0TGDI也即将在三月正式推向市场。

目前这款凝聚奇瑞最尖端技术的2.0TGDI发动机,已经被预定在了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揽月身上,在今年初公布390T的预售信息之后就有不少新车录取登录各地4S店,擅长马力机测试的Auto车探则在近日针对这款车型进行了马力机测试,测试结果令人震惊。

数据来自Auto车探

直播画面中的左下角参数显示超过了目前390T星途揽月的上报参数,马力机上达到了惊人的448牛米,从奇瑞官方上报的数据显示,390T揽月的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其实只有390牛米,448属实有些超过太多,给太多围观群众造成了不可置信的观感。

数据来自Auto车探

从曲线中也能看出,从3000到4000转过度中曲线都十分平滑,这说明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表现平稳,虽然也有不少2.0T直喷发动机马力机测试出超过原厂数值,但这种平稳输出表现依旧属于少见水平。在警告停止测试之前,视频截图显示了更加惊人的542牛米的数据,都赶上保时捷911的3.0T水平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种极限测试下,揽月身上那台DCT380双离合变速器也承受住了这个夸张的扭矩,足以见得奇瑞的技术有多么扎实。

当然,星途蓝月这款车型在不久前也申报了400T,说明这款发动机的实力并未完全开发,马力机的测试环境也相对理论化,不过它的各项参数在实际测试中绝对能够达标,这也足以成就国产最强2.0T发动机。实际上,奇瑞的黑科技也不仅仅是汽车发动机这一项,最近更新的彩虹5B无人机也是换装了最新的奇瑞重油发动机,让航程达到120分钟直接飙升到原来的3倍,最远航程也延伸到了10000公里左右。一家搞军火的企业还在努力造车,完全可以说它不讲武德。

当然,奇瑞目前技术登顶了,但整体营销层面在吉利长城面前还是有些不够看,如果新车型的思路和外观能够更加符合当今市场的主流规律,相比成就一线自主品牌也是迟早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