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万多收09年底上牌的7座汉兰达到底值不值

2021年02月27日 12:29: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汉兰达自从进入中国,就一直处在热销的状态下,可以说无论哪一代汉兰达在中国市场上都没有过任何优惠政策,不加价不排队能买到汉兰达就算是最低谷了。

因此即便是2.7L两驱的汉兰达在十多年前裸车价格也超过了31万,而如今一台2009年11月上牌的2.7L两驱7座汉兰达售价9.98万算不算贵呢?

这么说吧,2010年的奥迪Q5在二手车市场也就卖10万出头。丰田汉兰达的保值率还是相当可观的。

当然,这台2.7L两驱7座汉兰达在当年还算是高配,因为当年的汉兰达是两款发动机。2.7L都为两驱车型,3.5L为四驱车型。因此这台2.7L豪华导航版实际上已经是当年两驱汉兰达的顶配车了。

安全驾驶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应有尽有。我本人也开过这款车在贵州茅台镇的泥泞山路上驰骋过,爬坡完全无压力。

舒适性配置稍微少一些,但也配备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角度调节。带有导航功能的中控屏、蓝牙电话、DVD+6扬声器、自动分区空调等等。

动力方面,这台2.7L发动机是丰田旗下非常经典的四缸引擎,动力输出140KW和252N.m,相当于一台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配备的6AT爱信变速箱,虽然加速上并不突出,但油耗控制在了9.9L/100KM。

虽然这是一款12年前的老车,但在很多人眼里,那一代汉兰达最好看,外观霸气,内饰丰满。风格非常统一。尤其是7座设计很实用。

如今7座车也不用再每年年检了,这车的实用性非常高。个人认为,不到10万元买一台汉兰达应该比买一台全新的乞丐版卡罗拉要值得多吧,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