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4万合资轿车 2.6米轴距自动挡 这样的三缸机你接受不

2021年02月28日 21: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管咋说,在大多数国人心中,合资品牌受欢迎的程度更高一些,尤其是对70后、80后。我们这两代人的父母,经历过国家工业发展最初级的时候,那个年代,咱国家自主品牌的轿车少之又少,而且颜值和性能相比国外品牌都相差很多。

那个时候父母帮我勾勒出的最美好的未来,就是住城里的楼,坐外国的小轿车。随着经济的发展,住城里的楼已经不再被人羡慕,城里人开始羡慕在农村有块地的闲云野鹤。不过,坐外国小轿车这个梦想,延续了好几代,到现在了,国外品牌依旧是要比自主品牌更吃香,当然,也有“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这种错误想法作祟,而且,我们得直面,我们现在的核心技术,确实要比国外那些成熟品牌差一些。

自主品牌汽车的地位,肯定是越来越高了,但坦白的说,同样价格的合资和自主摆在面前,只要合资的外形不是“磕碜”到姥姥家去了,那肯定多数人会选合资品牌,更何况现在合资品牌的价格,已经快伸到自主品牌车型的脚底下了,再动一动,可能就要掀翻一些自主品牌了。

就说这个这款雪佛兰的科沃兹,在变形金刚电影为一代人洗脑之前,雪佛兰的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偶尔在美剧看几眼这个车标,是啥品牌说出来也记不住,可自从变形金刚热播,“大黄蜂”一顿煽情之后,雪佛兰这个品牌在中国就唱响了。

也不错,雪佛兰在美系中确实也是响当当的,科沃兹是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2021款325T自动欣悦版,市场指导价是8.99万元,优惠后的价格5.84万元,而且,不同地区的经销商,还有不同优惠政策,最后拿下的价格,那就要看自己的讨价还价的本领了。

雪佛兰很有诚意,诸位也别会错了意,别以为这又是一辆开起来憋屈的“小车”,科沃兹的车身尺寸4474*1730*1471mm,轴距2600mm,这个可是标准的紧凑型车尺寸了,在空间上,家用肯定是没问题了。

再说全面一点,科沃兹的前脸设计,其实完全不“抠搜”,很大气,熏黑式大嘴型进气格栅,用Red-Line红色装饰,这个风格,和现在长安汽车的SUV车型前脸风格酷似,黑配红,有冲击力,时尚潮流,哪个年龄段驾驭起来都不突兀。

前机盖设计了颇具肌肉感的凸起线条,美系硬朗的风格,给人安全感,低配车型的内饰,不用想就知道,5.84万元的价格,也给不出啥太高级的科技配置了,但既然是成熟车型,基本的功能肯定是有,不耽误用就行,反正对于科技感要求高的,那就得转身去隔壁的自主品牌店,不过这个价格也挺尴尬,高不高低不低的,没有啥更高级的配置,能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惊艳消费者一把。

不过高端一点的车型,就有真皮方向盘,以及黑红的撞色内饰了,看起来更高级一点。

看起来还不错,合资轿车身份,颜值配置不突出,也不至于自贬身价到6万以下吧?原因肯定是有,标题里都说了,三缸机。

1.0T三缸涡轮增压该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峰值扭矩180N·m,这数据确实不高,不过价格确实是诱人,都说三缸机不招人待见,那前提要用四缸机的钱去买三缸机,那肯定就有点冤枉,不过,雪佛兰并非“路边企业”,这样的合资品牌紧凑车型三缸机做到6万元以下,就有点诚意了,很多东西也就能忍受了,而且三缸机的故障率不高,被诟病的一直似乎抖动,动力弱的问题。如果预算不够,那这些就都不是问题。

看在能省下很多钱的份上,你觉得雪佛兰科沃兹三缸机能不能忍?接不接受?留言区见,看多少人依旧不能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