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风,标致新LOGO让人穿越,大改款308将采用

2021年02月28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车辆工业在这几年加速朝自驾、环保电动化等趋势发展,各车厂无不积极调整品牌发展策略,甚至也会配合新厂徽的推出,也象征品牌迈入下一个新世代,举凡象是大众宝马斯柯达日产玛莎拉蒂、以及甫于 2021 年 1 月初推出新厂徽的起亚等等。

而在 2 月底,则由来自法国的标致也公布了品牌的最新厂徽,再次启用早年曾运用过的盾牌形状的概念与狮头图案,不仅意味着承袭传统经典,结合更数位般的线条与字母样貌,也传达迎向更具科技与高级感的全新纪元。

标致品牌 Logo 自 1850 年代开始,以雄狮作为主题,一直到 2010 年推出的站立雄狮厂徽,是第 10 代版本,一直使用到 2020 年。如今在 2021 年迎来第 11 代版本,再次取消了站立雄狮模样,而是融入类似于 1960 年代的复古盾牌狮头主题,但在英文字体与狮头线条改以数位与简洁的样貌,传达承袭经典的同时,也有高质量及与时俱进的科技感。

而目前大家在路上所见到的站立雄狮概念主题,是从 1975 年一直延续至 2010 年推出的第 10 代厂徽。如今回归盾牌造型搭配狮头,再次带来不同的视觉形象,也预告品牌接下来的发展,特别是在 PSA 与 FCA 合并后所诞生的 Stellantis,更令人期待会迈向什么样的新纪元。此外,标致也表示,新厂徽预计会配合 2021 年将发表的大改款 308,首先应用在该款新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