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A级路试谍照 沿用现款动力/外观小幅度调整

2021年03月01日 11:08: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奔驰新款A级的路试谍照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并继续搭载小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内部配备直瀑式中网取代现款的横向贯穿式镀铬饰条。两侧灯组沿用一体式设计,内部为“L”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五幅式轮毂,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由于谍照车为亮相版本设计,车辆尾部造型十分立体,顶部配有高位刹车灯。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将不会有变化,将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低功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高功率版本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2.0T版本车型可输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