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动感时尚 新款宝马M135i实拍图

2021年03月01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M135i的实拍图,新车外观动感时尚,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中间配以点阵式镀铬装饰元素,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具有辨识度的同时也非常时尚动感。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设计让车侧富有立体感,搭配大尺寸双五辐轮毂,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尾灯造型精美别致,上方的小尾翼,内凹式的尾门以及下方的黑色扩散器、双边双出的排气,整体呈现了很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布局,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包裹,非常具有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了很浓厚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