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伟铭担任首席执行官 雷诺集团调整中国组织架构

2021年03月01日 16:0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雷诺集团宣布,任命苏伟铭为雷诺中国首席执行官;施戈迈为雷诺中国首席运营官,同时继续担任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此外,雷诺集团国际发展和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福兰将继续从集团层面协调和支持雷诺未来在中国的业务。据悉,该组织调整旨在加强雷诺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上述任命均从即日起生效。

雷诺中国首席执行官 苏伟铭)

公开资料显示,在加入雷诺之前,苏伟铭曾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obility Asia)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MS)董事长、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汽车行业拥有20多年的经验。

施戈迈拥有全面综合经验,曾在土耳其、印度等重要市场领导雷诺日产业务。自2017年起,他先后担任雷诺中国市场销售副总裁、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雷诺中国首席运营官、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施戈迈)

“中国汽车产业生态系统日新月异,而苏伟铭在中国汽车行业积累的独特成功经验,将助力雷诺扩大在先进技术和‘新移动出行’领域的影响力。”雷诺官方表示,本次人事任命,彰显了雷诺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长期承诺。

据了解,目前,雷诺在中国的战略重点是电动车和轻型商用车,通过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三家合资公司,实施、开发本土品牌产品。此外,雷诺集团还与日产汽车共同成立了“联盟创新中心-上海”。

根据规划,未来,在雷诺集团的革新战略框架内,雷诺集团将重塑在中国的商业模式,利用在中国的资产,同时借助中国具有竞争力的产业生态系统,为中国及全球市场开发新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