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3月将上市的高颜值国产SUV推荐,你看上哪款了?

2021年03月01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在国内SUV市场上,自主品牌车型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像哈弗H6比亚迪宋长安CS75以及吉利博越等车型都是月销量排行榜前十的常客,春节已过,3月即将到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将在3月上市的国产SUV,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WEY 摩卡

自坦克300之后,长城汽车在起名这方面也是越来越魔性了,前段时间WEY品牌正式亮相旗下全新中型SUV车型--摩卡,据悉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其它WEY旗下的车型,外观造型更加大气,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结构,搭配两侧修长的大灯组以及造型独特的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高级感。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更加丰富的线条设计,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并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和21英寸双色轮毂。尾部造型饱满,并运用了高位刹车灯和后扰流板,下方采用了银色包围和隐藏式排气,显得更加低调,车身尺寸上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相比VV7更具优势。

内饰上新车整体布局更加简洁,去掉了让人眼花缭乱的多功能按键,中控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下方还有触控式的空调调节面板,营造出了十足的科技感。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驱动,传动匹配了9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UNI-K

长安“UNI家族”首款车型--UNI-T上市以来赚足了眼球,如今第二款车型--长安UNI-K即将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可以看到前脸无边界式进气中网,搭配两侧细长的LED大灯以及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了较强的未来感。

车身侧面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运用了多条硬朗的线条,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并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和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高位刹车灯和下方夸张的运动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看起来还是非常唬人的。

内饰上同样延续了家族式风格,配备了上下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仪表盘采用了三块屏幕组成以及中控12.3英寸显示屏,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动力上搭载了新一代蓝鲸2.0T排放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传动匹配了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AWD适时四驱系统。

新款长安CS35 PLUS

说起长安汽车的PLUS车型,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

近日,我们获悉长安新款CS35 PLUS将于3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点阵式格栅结构,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而又犀利,内部还有LED灯带形成贯穿式设计,下方红色装饰条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敦实,熏黑处理的B/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下方侧裙处还有红色装饰条,显得非常动感。尾部贯穿式尾灯非常显眼,下方双边共双边排气以及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和层次感。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UNI-T同款的大屏,以及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小巧精致的层子挡把,呈现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动力上搭载了1.4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