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13.38万,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上市

2021年03月01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北京时间3月1日,全新一代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我们了解到,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名图燃油版一共有5款车型,售价13.38万到16.88万元。名图纯电动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88万到20.38万元。

有趣的是此次线上发布会邀请到了脱口秀大咖王建国和庞博,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方式对全新一台名图和名图纯电动进行了特点的阐释,谈笑间两台上市新车的特点淋漓展现。

优惠政策方面,两台新车均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一万元起首付加至高三年免息,还有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等政策。而新名图还有全险礼遇和安心保值等,具体内容需要询问当地经销商。

全新一代名图

全新一代名图其实已经于早些时间个大家见过面了,颇具有争议性的分体大灯让它已经站在了流量的风口浪尖。新名图车身尺寸4780*1815*1460(mm),轴距2770mm,在同级别中这样的数据表现已经能够傲视竞争对手了。

全新一代名图的前脸造型十分个性,分体式LED大灯照明效果好,个性鲜明,甚至有一些“发光的眉毛”的既视感。但是总体风格依旧是沉稳中带有一些活泼,并且最新加入了年轻的更加温馨的元素,从而让这台全新一代名图家用车定位的“车设”站的更稳了。

全新一代名图车身线条流畅,能看到较为明显的同平台车的影子,上扬的小尾巴也将活力和优雅融为一体。车辆轮胎提供17、18英寸选装,在个性化上也下了功夫,力求能够变成车主最爱的模样。尾部的贯穿式大尾灯视觉效果震撼,点亮效果极佳,层次感极强,十分的耐看。

内饰方面简约大气,引入诸多新的内饰配色,十分的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大中控也紧跟潮流,将科技感摆在了明面上。中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等多项功能,使用便利。挡把和空调区域设计感强,保留的物理按键也是设计的一部分,艺术性和实用性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另外,安全方面也是全新一代名图着重强调的,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也给到车辆和乘客全方位的守护。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共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的组合以及1.5T匹配7DCT的黄金搭档。其中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43Ps,最大扭矩176N·m。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3Nm。实际动力表现可谓是游刃有余,并且油耗水平已经降低到了百公里5.3L,动力增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高。

名图纯电动

在外观方面,名图纯电动与全新一代名图整体理念几乎是相同的,只在封闭中网和一些细节上有所差异。名图纯电动的车身尺寸为4815*1815*1470(mm),轴距2770mm。尺寸方面甚至比燃油版更长更高。

可惜不像燃油版一样能够选装18寸轮圈,标配的是规格为215/50 R17的低风阻轮胎。

内饰方面名图纯电动的按键式换挡更年轻更时尚也更便利。与燃油版同样的大连屏和四幅方向盘,将车内质感和氛围烘托的很到位。总体感觉虽然中规中矩,但也别具一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论全新一代名图燃油版还是名图纯电动车型,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都十分的出色,这样的特点作为一台家用车是非常加分的,使用便利性很好。当然,出现在燃油车上的23项驾驶辅助和安全保护同样也是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这台NEDC续航达到了520km的名图纯电动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10N·m。这样的水平已经达到了主流水平,虽然国产还有很多新势力品牌的续航里程更高,但是大部分传统品牌的纯电车续航里程甚至达不到500km,名图纯电在这方面优势还是很大的。

总结:

名图的换代是势在必行,造车行业飞速发展,必须要推陈出新,用新的产品力来满足日益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全新一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正是紧扣需求,找准定位,用高性价比欲重拳出击家用和更年轻化的市场。而看完它的实力后,我相信哪怕市场竞争激烈,但全新一代名图依旧会证明它依旧是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