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与传化成立合资公司 发力汽车物流供应链和新能源运力

2021年03月02日 08:21: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旗下万物友好运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物友好”)与传化智联旗下控股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以下简称“传化物流”)签订合资合作协议。这也是今年1月吉利控股集团与传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七大领域战略合作迈出的第一步。

合作协议显示,双方将围绕“打造汽车物流供应链新标杆”以及“孵化干线运力模式,打造新能源运力平台”将联合设立两家合资公司。据官方了解,该合资公司将结合传化智联端到端的物流服务能力及全国化网络,借助吉利的规模优势和运营能力,通过承接吉利物流业务,形成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的综合解决方案,打造汽车物流供应链平台。

此外,该合资公司还将利用吉利在光伏发电、梯次储能领域的技术资源及管理经验,借助传化超1100万平方米的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地面资源,开展光、储、充、换四位一体的园区综合能源管理服务,搭建绿色能源管理全国网。双方将共同推进城市物流中心、多式联运枢纽、汽车产业园、能源补给中心的开拓和运营,建设层次分明、功能完善的基础设施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