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有望升至200km,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将于三月底上市

2021年03月02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有报道称,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上进行了不小的调整,车内配置也同时进行了升级,最大续航有望升至200km。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轮廓虽然保持不变,但头灯组的样式则有了明显升级,更为方正的灯组内嵌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成为前脸的点睛之笔。轮毂造型也改为黑白双色的三幅式,搭配红色的五菱LOGO颇有复古的韵味。而在尾部变化同样集中在灯组上,其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同样内嵌唤醒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配置上,新车有望在高配车型上增加大尺寸的车载中控,并支持倒车影像、蓝牙连接等功能,同时新车还会增加安全气囊等配置,并拥有更多储物空间。

动力上,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27PS)、最大扭矩85N·m的电动机,不过动力电池除了提供13.82kWh(170km)和9.2kWh(120km)两种容量外,还会新增16kWh的版本,最高续航里程可实现200km。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